服用Oratane須知

我應該如何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?

一定要按照醫生的指示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,這些指示可幫助並確保你服用正確「膚康美」Oratane的劑量。醫生會考慮你痘痘的嚴重程度及體重,從而決定你應服用的劑量。

 

每日服多少粒膠囊?

如果你認為目前的劑量太強或太弱,請告知醫生,他可能會根據你身體對治療的反應而調校你所需的劑量。只有你的醫生才可以更改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的劑量。

不要忘記或過量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膠囊,這是相當重要的。如果你忘記在規定的時間服藥,不要在第二天服用雙倍份量作彌補,而應該等下一次服用時按照平常的劑量服用你的「膚康美」 Oratane,之後繼續按常規服用便可。

你應繼續服用「膚康美」 Oratane直至醫生指示停止你服用此藥為止。

 

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期間,必須要注意那些事項?

在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期間,你必須:

  • 在進餐時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膠囊
  • 切勿咀嚼或吸吮膠囊
  • 用水或其它非酒精飲料來送服整粒膠囊
  • 每次要在指定時間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
  • 遵循你的醫生指示

 

如能依足以上指示,「膚康美」Oratane會發揮更佳效果。

 

 

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後,症狀會有什麼變化?

當你開始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時,你可能會發現痘痘有惡化的跡象。這並不表示藥物沒有發揮作用。如果發生這種情況,不要失望,請繼續按照醫生的處方服用你的「膚康美」Oratane。痘痘惡化的情況通常會在數星期內停止,然後痘痘就會開始痊癒。若你對此有任何疑問或擔憂,請聯絡你的醫生。在你開始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的首四星期之內,你會注意到皮膚會比以前乾燥許多。這是因為「膚康美」Oratane開始減少皮膚產生的油脂而發揮作用。你還可能會發現你需要洗髮的次數也比平常少。你的痘痘應在療程的第二個月開始出現好轉的跡象。在「膚康美」Oratane治療過程中,你的痘痘會逐漸改善。

 

當我停止使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時

療程結束時,請把剩餘的「膚康美」Oratane交給醫生,以作出適當處理。

千萬不要把你的「膚康美」Oratane給其他痘痘患者使用。「膚康美」Oratane是一種只能由醫生處方的藥物,不能在一般藥房購買到。

「膚康美」Oratane只能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。

在「膚康美」Oratane治療結束之際,你的痘痘基本上已經痊癒。但在「膚康美」Oratane治療結束後的一至兩個月內,你的皮膚仍會繼續改善。而與「膚康美」Oratane治療有關的副作用也會隨著治療的結束而開始消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