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生活的改變

短短的時間,小小的改變!

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期間,你可以按照以前的生活習慣進行各種活動,除非你醫生告訴你或本網頁建議你不能這樣做。但是你的生活方式可能需要做出一些小小的改變,以使你更容易應付藥物對你所帶來的影響。你必須吃適當的食物及小心地護理皮膚。並清楚了解所有可能出現的副作用,但記住並不是所有的副作用都會出現在你身上。

當你完成整個「膚康美」Oratane療程,你的生活又可以恢復正常、唯一不同的是痘痘不見了!


在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時應注意的事項

  • 一定要搽防曬霜,最好是防曬指數SPF30+ 的防曬霜
  • 不要飲含大量含酒精成份的飲品
  • 不要捐血,需要等到停止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後最少四個星期才可捐血
  • 不要服用維生素A營養補充品(請檢查你正服用的綜合維生素補充品)

其它重要的要點

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期間,不可服用任何四環素。四環素是抗生素,你可能曾經服用該藥物來治療痘痘。

如果你需要進行大量體能訓練或運動,「膚康美」Oratane可能會對你有影響。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期間,如進行容易有身體碰撞的運動,你應特別小心。如果你為了訓練在即將舉行的比賽或參加季節性運動,最好推遲你的「膚康美」Oratane療程時間。此外,服用「膚康美」Oratane期間,要避免使用刺激皮膚的乳霜或凝膠,如運動凝膠和其他藥膏。